快訊/北捷綠線突「異常無法發車」 北捷證實:已恢復運行

▲▼台北捷運。(圖/資料照)

▲北捷綠線14日晚間發生異常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袁茵/台北報導

台北捷運綠線松山新店線晚間7時57分發生不明異常狀況,一班往松山方向的列車無法順利出發,在中正紀念堂站發生異常,導致當下只能單向運作;台北捷運公司表示,目前已經將該列車做折返,並且恢復雙向通行。

北捷客服新聞組組長蔡宏俊14日晚間8時30分接受《ETtoday新聞雲》訪問時證實,綠線松山新店線於14日晚間7時57分發生異常狀況,有一班往松山方向的列車在中正紀念堂站發生異常,已經車子進行折返,這段期間台電大樓到中正紀念堂站採單向通行,也建議旅客改搭順利運行的紅線淡水線轉乘。

蔡宏俊提到,發生異常原因仍不明,還需要回廠檢查;不過目前異常狀況已經排除,恢復雙向運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