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知名影廳狼出沒!光頭男坐少女身旁「超噁DIY」 媽轉頭怒逮

▲電影院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趁著假日帶家人到影城看電影,不料卻遇到色狼坐在女兒身旁打手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邱中岳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知名影城驚爆性騷!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指控,今(12日)下午帶著家人到影城看電影,不料一名光頭男子不顧影廳內人潮眾多,竟趁著光線昏暗時坐在女兒身旁自瀆;由於男子動作太過醒目,原PO注意到後立即出言制止,不料男子卻無絲毫悔意,還辯稱「我是在抓癢」,氣得原PO當場報警處理。

「帶家人到影城看電影,卻碰到狼!」原PO在臉書撰文控訴,該名光頭男子當時戴著口罩坐在女兒身旁,待電影開始播放、影廳內燈光暗下來後,男子竟然開始打起手槍,當場被原PO抓包後還不認帳,大言不慚狡辯「我是在抓癢」,讓原PO氣得當場報警。

PO文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討論,紛紛痛斥「有夠誇張,噁心」、「鬧大就會有人重視了」、「是看哪部?怎麼會看到打手槍」、「心理變態」、「真的是有事嗎?哪裡都不安全」、「噁爆了,基本的羞恥心都沒有!」

警方初步調查,媽媽於下午3時許帶著15歲女兒前往知名影城看電影,不料女兒身旁的羅姓男子(40歲)卻突然掏出下體;少女目睹後嚇得急忙告知母親,母親一轉頭即見到羅男生殖器裸露,當即報警,目前雙方已被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