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首戰即終戰」挨批賣台 馬英九:8年任內軍購勝李登輝、陳水扁

▲▼馬英九、陳水扁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洪正達攝)

▲馬英九、陳水扁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、洪正達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前總統馬英九近日提出警訊,擔心若共軍攻台「首戰即終戰」,但說法遭綠營批評「為匪宣傳」。對此,馬英九辦公室14日上午回應表示,國家領導人職責是帶國家走向和平繁榮,雖不畏戰但不應求戰,不能任由錯誤的國家政策造成不必要衝突,影響國人安危。

馬英九辦公室表示,馬英九一向支持合理的軍購以強化國防建設,任內充實國防,更肯定國軍的辛勞,但兵凶戰危,8年任內對美軍購達201億美元,遠高於前總統陳水扁任內的84億美元與前總統李登輝任內的162億美元。

馬英九辦公室指出,有心人士及特定媒體批評馬英九軟弱賣台,不僅昧於事實、以訛傳訛,更是惡意操弄民粹,令人不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