領完卡友禮秒成焦點!他這樣逛百貨公司…意外解成就 「我容易嗎」網笑炸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領到卡友禮後,直呼自己「容易嗎?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為了回饋消費者,百貨公司經常推出實用的卡友禮,讓會員領得笑嗨嗨、也用得開心,但拿到這樣的禮品,絕對成為全場焦點!一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「百貨公司的卡友禮是洗衣籃,你說我容易嗎?解鎖拿洗衣籃逛百貨公司。」照片馬上逗笑其他人「這就是時尚!」「這樣逛街也滿方便的。」

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,只見他戴著白色潮牌鴨舌帽、同色T恤,配上一件棕色系的短褲,腳上則套著桃粉色的拖鞋,穿著相當休閒。不過更吸睛的,是原PO手上的白色洗衣籃,他就在文中透露,這個洗衣籃是卡友禮,結果他就真的拿著籃子逛百貨公司,「你說我容易嗎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卡友禮是洗衣籃,讓原PO得提著籃子逛百貨公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照片一出,吸引5700多人按讚,網友紛紛笑噴,「還好裡面沒放女性內衣褲,不然你會上社會新聞啊」、「因為搭配了拖鞋,像是宿舍要去收衣服的」、「 我今天去那一間也想說……怎麼有人拿洗衣籃逛街」、「大財主耶!買到拿不動要用洗衣籃裝,店員應該都想要你進去」、「明明就是出門去洗衣服順便逛百貨公司,你不要騙人喔!」

不少人也笑說,「實用欸,沒順便買個衣服內褲嗎」、「各家銀行的信用卡禮可以考慮洗衣精了,剛好跟卡友禮湊一組」、「想像著整個百貨公司,大家都提著洗衣籃……好有畫面。」還有網友被原PO這樣一提,馬上心動想去換,「欸!想要耶!我的剛好壞了」、「很實用欸!我喜歡」、「哪一家銀行的卡友禮?哪一家百貨?媽媽有興趣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