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寶出生3個月!人夫「猛滑微信撩妹」怪老婆小心眼 神觀念讓萬人炸了

▲▼渣男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渣男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從以前就習慣滑交友軟體認識異性,直到結婚後仍保有這項興趣,日前帶老婆與3個月大的寶寶出遊,結果「被老婆發現上微信找附近的人,想認識當地的異性朋友」,兩人為此大吵一架,甚至鬧到快要離婚,讓他很忍不住發文請大家評評理,「我的觀念真的有問題,還是老婆心眼太小?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表示,老婆認為結婚了還到處認識異性,並且私下密切聊天互動,這行為等同於背叛,但他覺得自己從以前就有這愛好,喜歡把異性當作抒發心情的窗口,「誰說認識異性就一定是想幹嘛?我就覺得跟異性聊天可以紓壓⋯」不理解老婆為何要大驚小怪,雖然認識的異性中確實有幾人對他曖昧,「我沒有直接拒絕對方類似告白的話語,沒直接說已經結婚,那是因為不想傷害對方,想用拉長時間慢慢減少聯絡的方式淡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人夫神觀念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普遍網友不認同原PO的觀念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7小時過後,原PO又在《爆怨公社》發表另一則貼文,因為老婆希望他把LINE、微信的大頭貼都改成兩人合照,杜絕異性對他有非分之想,不過,「微信是唯一跟前任有連結的空間,希望可以透過這個知道她過得好不好」,深怕放與老婆的合照會刺激到對方,他不想做出有可能傷害對方的舉動。

接著兩人又吵到「與前女友合照」的問題,原PO平時會攜帶一顆隨身碟,裡面存放與前任的滿滿照片,「我真的覺得就只是回憶,沒那麼嚴重吧!」他覺得就算結了婚也不該把回憶抹去,而且最近因為這些事情和老婆頻繁爭吵,「吵到都不記得當初怎麼愛上的,所以開始覺得有壓力不開心,才沒有做到斷了異性的聯繫⋯這些難道老婆沒有問題嗎?」最後希望老婆好好向前看,不要老是糾結在這些事上,「我覺得她一點都不尊重我!」

貼文目前已突破萬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,「你是不是想被砲?一定要認識異性才能舒壓嗎?你三觀有問題,不是你老婆小心眼」、「你為什麼不單身要這樣害你老婆啊」、「你老婆嫁給你真的有夠可憐」、「奇文共賞」、「怎麼感覺是在反串」、「看到留言罵成這樣我就放心了」。

►一瓶搞定肌膚大小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