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阿里山日落!神捕捉「雲海閃電夜景」超壯觀 網讚爆:精彩一瞬間

▲看阿里山日落!神捕捉「雲海閃電夜景」超壯觀 網讚爆:精彩一瞬間。(圖/黃源明授權引用)

▲壯觀的一瞬間阿。(圖/黃源明授權引用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阿里山夜景如夢似幻,吸引大票旅客、攝影師朝聖。在景區擔任解說志工的黃源明,昨日就捕捉到難得的雲海閃電夜景,磅礡壯觀的一幕驚豔大票網友,紛紛留言盛讚「可遇不可求的大景,好厲害」、「哇!這張超美,大自然真的很奇妙」。

黃源明在臉書粉專「漫步在雲端的阿里山」發文提到,有時看似沒景,但雷神來了,就不小心遇到了,「雲海閃電夜景,就是阿里山今日最大景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時,他也不忘提醒,熱對流持續發展中,阿里山的天氣就是晴時多雲、午後對流雨,所以賞景建議在上午,下午的戶外活動要記得攜帶雨具,至於日落雲海則要看運氣,若天色大變應該提早因應。

po文一出,大飽眼福的網友紛紛獻上讚美,「真的很美麗的天象變換,希望山友們要注意活動安全喔」、「雲海配閃電夜景」、「好會拍」、「拍的真好!精彩一瞬間~」、「謝分享!從未到過阿里山,有機會真是要去一次」。

►破萬「住宿+瘋玩」見骨殺2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