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OL借300萬救「北歐礦業大亨」! 當舖老闆細問揭身分

▲▼上班族,OL,女上班族,打雜,秘書,助理,套裝(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
▲一位OL要借300萬給北歐未婚夫,結果當舖老闆一聽2人戀愛使就知道有詭。(圖/取自pakutaso圖庫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OL被網路戀愛沖昏頭,竟然在沒見過本人的情況下,直接衝到一家當舖質借300萬。幸好當舖老闆佛心,認為根本就是詐騙,雞婆勸說讓OL打消念頭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台中當舖業者透露,1日中午一名40多歲OL突然走入當舖,一開口就說要借300萬元。老闆聽到後馬上問用途,OL就說未婚夫在北歐經營石油礦業,但公司資金週轉出問題,需要她先匯款300萬元紓困,半年後會連本帶利匯還400萬元,並且到台灣置產跟她結婚。

當舖老闆聽完後就覺得根本詐騙,一問之下才知道OL根本連本人都沒見過,就是常見的網路詐騙,馬上苦口婆心的把OL勸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