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成史上首位罷免市長!韓國瑜「最大遺憾」曝光:團隊無法再執行

記者莊智勝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確定通過,韓國瑜稍早抵達四維行政中心,並於下午5時30分率領團隊發表談話。韓國瑜表示自己有2個感謝、3個遺憾、以及1個祝福,其中最大的遺憾就是,好多的行政工作正要推動,高雄才剛要邁上國際化的道路,沒想到團隊卻無法繼續執行。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韓國瑜說,如果地圖放直看,旁邊中國大陸好大、台灣卻那麼小一個;但如果橫著看,就會發現台灣到東南亞、東北亞都只要3個小時,未來最重要的就是國際化、雙語教育、扎根下一代,「這些工作都是我放心不下的。」韓國瑜指出,照顧弱勢、推動市府招商引資,「所有的工作,很遺憾,我們的團隊都無法繼續執行。」

▲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2020高雄市長罷免案投票日,罷韓成功,韓國瑜率市府團隊出面發表談話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