存款700萬也來搶萬元紓困 高雄美濃區離譜申請案曝光

▲▼     民眾至區公所申請紓困補助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▲民眾至區公所(圖非當事區公所)申請紓困補助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記者黃子倩/高雄報導

存款超過7百萬也來搶紓困金?行政院擴大1萬元急難紓困補助,從5月6日開放申請至今已經接近兩週,18日早上高雄市各區公所還是有民眾前往申請,但人數已經比上週少,其中美濃區公所受理366件,沒想到事後經過審查,有人存款700萬、300萬還有100萬的也來申請,這些申請者全以資格不符遭剔除在外。

▲▼    民眾至區公所申請紓困補助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民眾至區公所(圖非當事區公所)申請紓困補助。(圖/記者黃子倩攝)

根據了解,美濃區總人口數近4萬人,其中8600多名農民符合條件,政府直接將萬元紓困金匯入帳戶。其餘有工作者,如果不具軍公教勞農保者身分者,則應該轉往區公所申請萬元急難紓困金。

至今為止,美濃區公所統計,區內4分之1人口已經透過農會領到萬元紓困金,5月13日過後申辦人數明顯減少許多,直到上周五,也就是5月15日初審38件,其中有9件不符合請領資格。

►就算爬到樹上!妳還是很美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