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手持槍畫面曝!劫匪疑受突擊訓練 單槍撂倒保全...5發狂掃天花板監視器

記者張君豪、陳韻如/台北報導

北市中山區北安路上板信銀行30日上午10點多發生搶案!一名男子持M16步槍入內掃射,劫走超過80萬元現金後逃逸,過程中保全右大腿遭子彈擊中,目前正在救治中。如今監視器畫面曝光,只見搶匪單手開了6槍後搶劫逃逸,而警方正擴大追緝當中。

▲▼板信搶匪持槍畫面曝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板信搶匪持槍畫面曝光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▼板信搶匪持槍畫面曝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搶匪單手持槍掃射,隨後搶了80萬逃逸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調查,搶匪身穿黑色上衣、頭戴黑白帽、全程戴口罩蒙面、手持綠色布袋行搶,鑑識人員在現場撿拾彈殼後研判,搶匪所使用的槍枝為「M16步槍」,而搶匪犯案前先將偷來的計程車停放於銀行旁邊巷子,短短74秒行搶後,便轉身逃進巷內開計程車逃逸。

▲▼板信悍匪持槍掃射,北市特勤警員到場戒備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歹徒仿效電影角色單手持槍掃射,北市特勤警員到場戒備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▼板信悍匪持槍掃射,北市特勤警員到場戒備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透過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,當時搶匪不慌不忙走進銀行內,隨後單手持槍掃射,一連開了6槍,其中5槍朝著天花板、監視器掃射,另一槍則朝著保全右大腿擊發。

▲▼ 北市板信銀行搶案,作案用計程車遭尋獲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搶匪作案用計程車在桃園龜山尋獲 。(圖/民眾提供)

此外,警方也在下午於桃園龜山尋獲其作案用的計程車,而鑑識人員趕赴現場採證,發現搶匪犯案相當細膩,上下計程車有刻意使用衛生紙開關門避免留下指紋,初步研判他開車可能使用手套避免留下跡證,目前警方已擴大加強巡邏,要將人緝捕歸案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監視器畫面曝!蒙面劫匪連開4槍 74秒搶走板信80萬元…轉身狂奔開小黃逃逸

債務糾紛起衝突!高雄男助陣卻遭友人開槍 「子彈貫穿背部」亡

快訊/高雄清晨傳槍響!2派人馬公園鬥毆 「砰砰」2聲釀1死1傷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