郝龍斌挺傅崐萁重返國民黨 不擔心流失年輕支持者

▲▼郝龍斌出席前立委呂學樟新書發表會、堵訪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郝龍斌出席前立委呂學樟新書發表會 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,下同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郝龍斌26日赴立法院出席前立委呂學樟新書發表會,會前受訪時談到無黨立委傅崐萁恢復黨籍案,可能將交給新任黨主席跟中常委決定,郝龍斌表示,自己的立場很清楚,傅崐萁過去幾次總統大選都支持國民黨,現在他也加入國民黨團運作,「朋友要多、敵人要少,我樂觀其成。」

被問到如果贏得黨主席選舉,是否會放行傅崐萁?郝龍斌強調照黨內機制來走,他也強調,朋友要多敵人要少,不只是歡迎認同國民黨理念的同志,未來朝野要和解、藍綠要和解,其他政黨也要放下意識形態為全民利益共同合作努力。

對於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批評傅崐萁是壞朋友,不是正藍是「歪藍」,郝龍斌僅說「每個人都有他自己的看法」,若傅崐萁重回國民黨,會不會流失更多年輕支持者,郝龍斌表示,黨有黨的機制,黨有黨的民主決策方向、定位,「我不擔心,國民黨改革的形象要建立,又老又紅的標籤要拿掉。」

至於喊改革黃復興會不會擔心把票喊掉?郝龍斌重申,黃復興絕對不能裁撤,但一定要精進,「以我對黃復興的認識和暸解,我未來做的努力,大家一定會認同。」

▲▼郝龍斌、江啟臣出席前立委呂學樟新書發表會 江啟臣堵訪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