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國道服務區年營收排名出爐 蘇花改通車後...這家7天狂賺786萬

▲國道蘇澳服務區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▲因應蘇花改全線通車,國道蘇澳服務區春節7天營收就有786萬。(圖/記者陳涵茵攝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高公局統計108年全年服務區賣場營業總收入達41.3億元,整體營業額相較107年增加1.6%,年營收前5名依序為清水、西螺、東山、關西及泰安服務區。

全年營業額成長前3名的服務區分別為石碇服務區、西螺服務區及新營服務區,高公局分析石碇與新營服務區營業額,主要成長是因經營商全家引進知名餐飲櫃位及重視顧客回流率,積極調整櫃位,增加忠實顧客的成果;西螺服務區南仁湖公司則是調整餐飲販售內容,增加輕食及運將便當,提高翻桌率促進營業額成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清水服務區3樓賣場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▲清水服務區3樓全新打造日本美食天堂,引進許多知名日式餐廳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另外,今年春節連假期間,高公局統計服務區營業總收入218,991,518元,來客數1,452,988人,但是受到天候及台61線通車影響,相較去年春節假期營業額平均下降4.77%;來客數平均下降8.89%。

其中,關西服務區因新契約重新裝修,引進韓國人氣產品專櫃,春節期間營業額衝高到2,193萬元,春節連假營業額仍微幅成長1%。

▲▼清水服務區3樓賣場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▲清水服務區春節期間,營業額達482萬。(圖/高公局提供)

清水服務區3樓日本美食天堂專區於年前開幕,日式風味餐飲及伴手禮產品頗受用路人喜愛,春節期間創造482萬元佳績,佔清水服務區營收比重11.8%。

至於蘇澳服務區因蘇花改全線通車,春節期間提供中途休憩行旅服務,加上廠商引進宜蘭、花蓮地區在地知名品牌櫃位,有效吸引民眾消費,7天假期達到786萬元的營業收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