葛來儀點名是大陸潛在合作對象 柯文哲:她越看越像綠營側翼

▲▼柯文哲歐洲出訪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▲柯文哲歐洲出訪。(圖/台北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美國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(CSIS)亞洲事務資深顧問葛來儀(Bonnie Glaser)日前表示,武統不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的近期目標,大陸是希望民進黨下次落敗,所以接下來會尋找潛在合作對象,可能來自國民黨或是台北市長柯文哲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對此,柯文哲說,「葛來儀一年來的發言,越看越像綠營的側翼」。

對於葛來儀點名可能是未來大陸合作的對象,柯文哲說,「葛來儀一年來的發言,越看越像綠營的側翼」,她講的就聽聽就算了;柯還說,有時候發言要看她一貫的情況,要是一次發言,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怪,「可是一年下來,我就覺得這個傢伙看起來就很像側翼」。

另外,臉書上有不少柯粉自發性成立的社團,而飽受歡迎的「柯文哲逐字稿」粉專近來被檢舉下架,柯文哲說,自己也覺得很奇怪,到底發生什麼事,台灣社會最近常常發生奇怪的事情,像這莫名其妙臉書怎麼會被下架,只是我每天講話的逐字稿,怎麼會被下架,應該去查查看。

而日前外交部臉書發文慶賀台北市與布拉格締結姊妹市時,因第一波的貼文未標記柯文哲,引發各界論戰,經營「護台胖犬」粉絲專頁的前外交官劉仕傑也發文力挺柯,但沒想到,日前劉卻辭任流線傳媒國際公共事務總監。對此,柯表示,他(劉仕傑)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,會因為寫一篇臉書就被開除嗎?這太奇怪,知道事實真相之前不用驟下結論,他先調查清楚再講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