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按摩椅大腿突然很癢...他一看「10多隻」紅色小蟲亂竄!商家回應了

▲▼按摩椅上驚見密密麻麻的紅色小蟲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截圖)

▲按摩椅上驚見密密麻麻的紅色小蟲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截圖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廣東深圳一名羅姓男子日前在享受按摩椅後,突然出現皮膚搔癢的症狀,當他拉起褲管查看時,竟發現10幾隻的紅色小蟲在他大腿上亂爬,嚇得他趕緊衝去廁所拍掉。事件曝光後,商家已向他致歉,並願意給予賠償損失。網友也留言怒嗆「再也不坐了」、「有畫面了..」、「好噁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羅男近日在使用健身房外的按摩椅後,突然感到大腿很癢,拉起褲管一看發現被蟲子咬出一個小泡,「一片紅色的小蟲子,密密麻麻」,嚇得他趕緊衝去廁所拍掉。此外,他還發現按摩椅上的夾縫內,還有一堆紅色小蟲,隨即向商家反映。

▲▼按摩椅上驚見密密麻麻的紅色小蟲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截圖)

對此,商家表示非常震驚,強調他們平常都有專門委託清潔公司,每天都還會做消毒和維護,同時還會回傳照片,但仔細一看,發現對方傳的都是一排按摩椅的照片,導致「我們可能也沒看出來」。目前,商家已向羅男道歉,並願意給予賠償損失。

事件曝光,網友留言指出「嘔嘔嘔」、「車站這種椅子從來不坐看著就很渾濁啊」、「嚇得我不敢再去坐了」、「畫面感極強」、「想想就渾身起雞皮疙瘩」、「蛆吧」、「渾身難受」、「真的好可怕啊」。

▲▼按摩椅上驚見密密麻麻的紅色小蟲。(圖/翻攝看看新聞截圖)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