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創夏批2020「憑什麼換韓國瑜吃香喝辣」 要國民黨自救:換個正常人吧!

▲黃創夏批2020「憑什麼換韓國瑜吃香喝辣」 要國民黨自救:換個正常人吧!。(圖/翻攝自黃創夏臉書)

▲黃創夏要國民黨自救。(圖/翻攝自黃創夏臉書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蔡英文總統17日召開記者會,正式宣布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搭檔「蔡賴配」,一同前進2020總統大選。消息一出引發熱議,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在臉書發文,認為儘管民進黨方面有許多做不好的地方,但更不該換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。

黃創夏17日晚間在臉書發表36字短文,表示「民進黨和蔡英文確實有很多地方令人不滿意!問題是,憑什麼就該換韓國瑜來吃香喝辣?」貼文吸引將近300則留言,網友紛紛表示,「蔡英文是很多改革讓人滿意,不滿意的只有少部分」、「民進黨至少真心愛台灣這塊土地」、「創夏先生真的戳到重點」、「國民黨和國瑜黨該是敗亡的時候了,明年就讓他們走入歷史吧」、「做不好還不能下來?這邏輯真棒」、「那就投宋北北啊」等。

黃創夏今天(18日)上午6點多再度發文指出,現在是大選登記的關鍵時刻,「國民黨最後自救的方法:換個正常人取代韓國瑜去登記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