復健頭插針!女童遭保母摔成最小植物人 單親媽淚:再也聽不到小公主哭聲

復健頭插針!女童遭保母摔成最小植物人 母淚:她是小公主再也聽不到哭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對媽媽來說,看著女兒受苦,每一分每一秒都好煎熬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中一名女童被保母重摔造成腦部重傷,曾一度命危,讓媽媽想過要拔管別讓女兒受苦,但她求生意志堅強撿回一條命,現在1歲5個月卻成了植物人,只能一輩子躺在床上,還要經常開刀更換引流管。單親媽身心飽受煎熬,幾乎每天都以淚洗面,「我也是被他們搞到在吃身心藥了,你賠再多錢,妹妹不會好。」保母則說沒錢和解。

女童今年6月遭一名郭姓保母虐待險送命。檢方查出,因女童與郭女兒子同時哭鬧,而郭情緒控管不佳,竟將女童從嬰兒床抓起,重摔至一旁的雙人床墊,造成腦部重創及左側肢體偏癱,9月被台中地檢署依重傷罪起訴。

本月11日,家屬帶著女童出席辯論庭。女童舅舅聽到被告律師請求減輕量刑時,於庭上情緒失控,指著保母怒吼,「把小孩摔成這樣,還要求交保、從輕量刑,有沒有良心」,隨即被警衛架出法庭。台中地院將於27日宣判。

▼女童被保母摔成植物人。(圖/東森新聞)

復健頭插針!女童遭保母摔成最小植物人 母淚:她是小公主再也聽不到哭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原本活蹦亂跳的1歲女兒正牙牙學語,剛會走路,現在卻毫無知覺地揮手腳,得插著鼻胃管,每天扎針、復健,腦部的血水排不出就得經常開刀。女童被看護抱著揉揉肚子,大部分時間只能躺在床上,手還要被綁著。

對媽媽來說,看著女兒受苦,每一分每一秒都好煎熬。她哭著說,女兒是小公主,「可是她現在就是針戳一下,連哭都不會哭,現在再也聽不到妹妹的哭聲了」;女兒復健針灸連頭都要針灸,「要被針這樣插著,在這個年紀應該是快樂、單純,可能被家人愛著、寵著。而她不是,她是要住在機構,她就是要住在醫院。」女童舅舅表示,外甥女已變成台灣最小的植物人。

女童媽媽表示,「很累,不管是身心還是精神上,這折磨很痛苦。我也是被他們搞到在吃身心藥了,你賠再多錢,妹妹不會好,這是事實啊。」她單親獨自扶養2歲長子,還要負擔女兒龐大醫藥費,又和前夫打親子扶養官司。現在保母說沒錢和解,沉重壓力已讓單親媽身心俱疲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▼媽媽受訪到一半,不禁悲從中來。(圖/東森新聞)

復健頭插針!女童遭保母摔成最小植物人 母淚:她是小公主再也聽不到哭聲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