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退選韓國瑜民調仍落後 何庭歡:努力宣達政見爭取支持

▲▼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媒體聯訪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▲韓辦發言人何庭歡。(資料照/記者黃軍瑋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與總統蔡英文支持度差距12個百分點,韓國瑜競辦發言人何庭歡23日表示,會尊重、參考民調結果,但民調都是起起伏伏,未來將持續努力宣達政見,爭取更多民眾支持。

根據最新民調顯示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選舉後,蔡英文跟韓國瑜的支持度未發生明顯改變,蔡英文的支持度略增至45%,韓國瑜維持33%,兩人差距12個百分點,若是前副總統呂秀蓮、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參選,蔡英文的支持度仍領先韓國瑜8個百分點。

對此,何庭歡上午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受訪表示,民調起起伏伏,相信只是一個參考,也尊重每一份民調的結果,韓國瑜強調的是對於未來的願景、實質的政策,當然還有努力的空間,將持續努力宣達政見,希望能夠爭取更多民眾的認同與支持。

至於韓國瑜陣營是否已經聯繫上郭台銘,何庭歡表示,仍持續透過兩人的共同好友努力聯繫中。另外,對於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因腸胃不適,身體微恙,住院休養,何庭歡表示,韓國瑜致電關切,也送雞湯過去,希望他早日康復。希望外界能夠肯定他們為台灣人民、高雄市的付出,而不是說在特定議題上做文章,會讓人覺得好像有點不太道德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