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是「換性伴侶狂粉」!她臉書找真愛 狂跟陌生人上床…卻被割到臉裂開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io Payden、Christy Lynn Skidmore)

▲克莉絲蒂被佩登襲擊後,臉上留下了長長的一條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Mario PaydenChristy Lynn Skidmore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美國南卡羅萊納州(South Carolina)一名45歲的媽媽克莉絲蒂(Christy)2016年時,透過臉書認識33歲的前男友佩登(Payden),兩人在網路上聊天3個月後,決定見面約會,但她卻沒想到佩登是一名「交換伴侶痴狂者」,認識她只為了更好找其他夫妻一起上床;最後她終於受不了這種生活了,就在她提出要分手的要求之後,原本紳士的男友卻突然變得像陌生人一樣,拿著不知名的東西,一把將她的臉劃開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克莉絲蒂在2016年的7月,透過臉書認識了跟她有共同朋友的汽車推銷員佩登,不過因為兩人生活在不同的地方、相差12歲的年紀,並且抱持著懷疑陌生人的心態,她一直拒絕佩登約會的邀請;但最後,她在該年10月時,被佩登的堅持不懈打動,並同意出門約會。

兩人的第一次約會看了電影、吃了晚餐,一切都讓克莉絲蒂感覺很美好。克莉絲蒂說,不久後佩登就在一個名為SLS.com的網站上,登入兩人的個人檔案,並開始透過網站經常找尋其他夫妻檔做愛;爾後的5個月裡,她都順從著男友的做法,但大多數的時間她都在哭。

事情一直到克莉絲蒂察覺自己椎間盤突出,要求佩登送她到醫院時爆發。2018年5月2日時,克莉絲蒂到醫院看病,但卻遭到佩登嘲笑,這時她才意識到這個男人根本不關心她,於是在回程的路上提出分手的要求,在她的記憶最後,只知道身旁的人完全變了一個模樣,她的頭伴隨著疼痛撞上方向盤後失去了意識。

報導中指出,克莉絲蒂被送到醫院檢查後被發現,臉部有嚴重的割傷、腦部有嚴重腦震盪和創傷、右眼的眼角膜遭到割開、眼眶骨折,左臉還有一大塊腫塊;她臉上一共被縫了122針,右邊臉頰留下了一條長達14公分的疤痕,一直到現在她仍然不知道佩登到底拿甚麼東西傷害她。2018年11月,佩登因為傷害罪被輕判入獄21個月,服刑146天,但對克莉絲蒂來說這樣的處罰遠比她受到的傷害還輕微,但她最後選擇接受了,因為她想要這個人從此遠離她的生活。

►月底了,還是要犒賞自己?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