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上「金城武樹」設四面防禦陣!繩索護法拉緊固定 防白鹿爆走

記者楊均典、孫于珊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池上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,為了防止白鹿颱風對它肆虐破壞,池上鄉公所在白鹿颱風侵襲的前幾天,就用大量繩索固定,同時拉起黃色封鎖線及放置三角錐,提早做好防颱準備,並提醒民眾颱風天要格外小心,台東縣警察局在颱風期間,也多次派員前往查看,要顧好這顆池上觀光重要景點。

▲▼台東「金城武樹」全面繩索固定。(圖/台東縣池上鄉代表許金興授權提供)

▲台東「金城武樹」全面繩索固定,防白鹿颱風肆虐。(圖/台東縣池上鄉代表許金興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金城武樹」為茄苳樹,2013年6月長榮航空廣告中,國際巨星金城武以此樹取景而暴紅,因此被命名為「金城武樹」,從此成為伯朗大道的著名地標,吸引無數觀光客如朝聖般到此一遊、打卡,且一定要學金城武在廣告中的姿 勢,沾沾自喜。2014年7月因麥德姆颱風襲台,造成樹倒、枝幹斷的慘況,所幸經台日樹藝師聯手治療,金城武樹才能起死回生。

這次白鹿颱風來勢洶洶,為了避免重蹈當年覆轍,金城武樹四面拉繩,尤其吃風面更是加強固定,枝幹部分也不敢有一絲馬虎!好讓金城武樹能屹立不搖地平安度過颱風日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快速道路重機逼停白牌機 嗆「我是休假警」GG了…強制罪+冒充公務員

確認過「白鹿」眼神…很可怕!海巡署神P圖 驚悚警示:請宅在家

影/誰比較笨?先買10萬點數當保證金 匯20萬就放人…全是老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