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孫遲到10分鐘!惡媳嗆「讓她長點記性」 當眾狠甩婆婆2巴掌

▲沮喪,傷心,生氣,羞辱。(圖/視覺中國CFP)

▲婆媳問題是千古難題。(示意圖/視覺中國CFP)

記者王麗琴/綜合報導

有凶婆婆當然也有惡媳婦!大陸江蘇寶應一名侯姓女子,日前因為婆婆沒按照時間去接上幼兒園小班的兒子,結果竟然當眾怒賞婆婆2個巴掌。當地調委會介入處理,沒想到侯女怒嗆「我是為了讓她長點記性」,讓調解員當場不客氣地把侯女教訓了一頓。

據《揚子晚報》報導,侯女的婆婆孫某表示,當天她和家人說好下午會去接小孫子回家,但因為臨時有些家務事要做,就耽擱了一下,遲到了10分鐘。待她趕到幼兒園時,只見孫子哭得唏哩嘩啦,就趕緊上前哄孫子,並一路安慰著回家。沒想到回家後,侯女聽說兒子受到「這麼大委屈」後,頓時暴怒,就當著眾人面前「左右開弓」賞了婆婆2巴掌。

▲▼ 家暴,暴力,瘀青。(圖/CFP)

▲媳婦當眾怒賞婆婆2巴掌。示意圖。(圖/CFP)

之後當地調委會介入處理,明顯理虧的侯女仍理直氣壯地合理化自己的行為,她不斷強調,每次婆婆去接小孩時,都比別人晚到,所以才會一時衝動動手打人。她還辯稱,自己其實都是為了全家好,萬一在這10分鐘裡,孩子出了什麼差池,那家裡老老少少都要悔斷腸了,更嗆說「我也是為了讓她長點記性」。

調解員聽到侯女如此辯解,氣得大罵「妳這樣動手打人還有理了嗎?婆婆是妳的長輩,做晚輩的能這樣說話嗎?妳這樣的兒媳婦,我還是頭一次見到!」當著婆媳倆面前,調解員毫不客氣地把侯女教訓了一頓。被教訓後侯女的行徑稍為收斂,調解員便改以和緩的語氣,提醒侯女應該要為孩子樹立正確的榜樣,不要僅憑溺愛來慣養子女,並告訴婆婆應該要分清楚事情的輕重緩急,不要再讓此事重複發生。最後這起家庭紛爭,則由侯女向婆婆孫某道歉而了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