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柯王823首度同框結盟有譜? 王金平:明天對台灣是重要的日子

▲▼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。(圖/記者楊蕓攝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3日將出席「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」,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同台,引發外界解讀三人結盟勢在必行,互動備受關注。王金平22日上午受訪時,被問到「是否期待3人會面」時,表示「明天對台灣、對兩岸來講是個重要的日子。」

「郭、柯、王」三人原定18日在桃園祈福法會上同框,傳是因郭、王陣營不滿柯提前放話,導致「桃園三結義」破局。21日晚間,由郭台銘辦公室主動公布行程,表示應允台北市政府的邀請,出席「八二三61週年音樂饗宴」,隨後王金平陣營也透過新聞稿表示將會出席。郭柯王首次一起公開亮相,互動也將成為關注焦點。

王金平22日上午現身立法院鎮江會館接見賓客,約中午11時30分走出會議室,見到在場守候的媒體也停下腳步寒暄幾句,其中有人打趣問道「明天會不會唱夜襲?」王金平笑回:「哈哈哈!那條我不會唱啦。」

對於823會面事宜,王金平先證實自己是接到邀請出席,至於細節等晚上受訪時再說,媒體追問「期待與郭台銘、柯文哲見面嗎?」王金平雖沒有正面回答,但他也語氣輕鬆地回應,「反正明天會見面嘛!人家誠意邀請,明天對台灣、對兩岸來講是個重要的日子」,說完便快速搭車離去。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、王金平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、王金平。(合成圖/ETtoday資料照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