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指「樂陞案門神」李永萍揚言提告 賴嘉倫嗆:臉皮之厚令人不敢恭維

▲▼賴嘉倫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法委員記者會-賴嘉倫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賴嘉倫宣布參選新北市第12選區立法委員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記者林銘翰/新北報導

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與其辦公室主任賴嘉倫20日於汐止服務處召開記者會,賴嘉倫宣布自己將投入2020年新北市第十二選區(金山、萬里、汐止、平溪、瑞芳、雙溪、貢寮)立委選戰,黃國昌於記者會上指稱國民黨參選人李永萍為「樂陞案門神」,李永萍則揚言已委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,並保留法律追訴權。對此,賴嘉倫晚間怒嗆李永萍,「這樣的所作所為竟還能替自己辯駁,臉皮之厚令人不敢恭維」。

黃國昌20日上午陪同賴嘉倫於汐止服務處召開記者會,賴嘉倫宣布將投入2020年新北市第十二選區(金山、萬里、汐止、平溪、瑞芳、雙溪、貢寮)立委選戰。黃國昌在記者會上指稱李永萍是「樂陞案門神」,賴嘉倫也質疑,樂陞案讓許多投資人的血汗化為烏有,身為獨董的李永萍不但沒有負起責任,甚至還脫產。

對此,李永萍競選辦公室下午表示,呼籲黃國昌及其團隊停止不實指控,否則即觸犯選罷法「意圖使人不當選」及刑法「誹謗」罪,將面臨刑事訴追。

不過賴嘉倫晚間也在臉書反擊,表示自己作為曾協助樂陞案受害投資人的一員,下午看到李永萍聲明已委請律師寄發存證信函,試圖辯解、更佯稱自己也是受害人,「實在相當可笑」。

賴嘉倫指出,樂陞案的發生,造成無數投資大眾血本無歸,而擔任樂陞獨董的李永萍在事發後卻忙於脫產,「我不客氣地說就是心虛,完全置遭坑殺的投資人於不顧」。賴嘉倫質疑,這樣的所作所為竟還能替自己辯駁,「臉皮之厚令人不敢恭維」,當受害者求助無門、心力交瘁的同時,身為獨董的李永萍人又在何方?

賴嘉倫呼籲,李永萍如想擺脫被媒體及投資大眾冠上「樂陞門神」的稱號,第一步應和同為獨董的陳文茜、尹啟銘誠心出面向樂陞案逾兩萬名投資人道歉,而非繼續迴避、閃躲,甚至揚言提告,盡失作為一個人的格調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