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美日中資產問題 柯文哲:他不回答一定落選 

▲▼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▲郭台銘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葉南州攝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2020選戰激烈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、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動向備受關注。柯文哲19日接受電視專訪時表示,他曾經告訴郭台銘,2014年曾經和民進黨合作過,對他們的打法很熟悉,民進黨打選戰第一步就是貼標籤,貼住就死了,所以郭台銘若不回答美、中、日資產問題,「他一定會落選」。

柯文哲說,政治還是專業,需要時間去熟悉,郭台銘不是普通的素,他是非常的素,很素,不過經過學習還是可以轉過來,但需要時間,最大的問題是,「我在媒體上提的,他還是沒有回答欸」,美、中、日都有投資,你當總統怎麼不受影響?

柯文哲直言,如果不回答,「他一定會落選」,小英就會貼個標籤「董建華2.0」,就掛了;至於如何解決,柯說,「我們只出題目,不是幫他們寫答案,答案是他自己要寫的」。

柯文哲透露,他有告訴郭台銘,2014年曾經和民進黨合作過,對他們的打法很熟悉,民進黨打選戰第一步就是貼標籤,貼住就死了,所以民進黨一直想要抹紅他,但貼的不是很牢,沒有很成功,不過還是讓他掉了8%深綠的票。

對於郭、柯、王「桃園三結義」破局,柯文哲說,「拜託,我們不是桃園三結義」,只是剛好在桃園,如果不做任何動作,這場選舉就是草包對上菜包,一定是菜包贏,「芒果乾一定贏過發大財」。

談到是否會和郭台銘合作,柯文哲強調,重點不是合作,而是他有沒有能力解決這些問題,如果無法回答,出來選也選不上,所以他要想辦法回答,不能說考題很難就說不要考了。

柯文哲說,也不能怪年輕人「芒果乾」,看到香港這樣子,大家會害怕,年輕人最後只好含淚、含恨投小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