扛家計兼差送羊乳8年!3寶爸車禍噴飛「頭胸瘀傷+撕裂傷出血」身亡

記者陳玉/彰化報導

彰化市驚傳死亡車禍!周姓男子16日清晨4點多騎機車載送羊乳途中,從金馬路二段左轉彰新路口,疑似沒有兩段式左轉,遭對向直行的黃姓男子開車撞飛,緊急送醫仍頭胸瘀傷、大量出血,傷重不治。警方表示,雙方並無酒駕,該路口是需兩段式左轉,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調查釐清。

▲▼彰化車禍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周男清晨送羊乳,疑似未依規定兩段式左轉遭車衝撞,傷重不治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據了解,48歲周男育有3個孩子,兼差送羊乳已長達約8年時間,就是為了補貼家用。周男每天清晨就會騎車外出送羊乳,但16日清晨4點45分左右,騎車從金馬路二段北向西,左轉彰新路的時候,疑似未兩段式左轉,遭對向直行的黃男開車撞上,周當場噴飛、現場機車碎片散落滿地,羊乳玻璃瓶也全數破碎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周男因頭部、胸口瘀傷,胯下左大腿內側撕裂傷造成大量出血,經搶救後仍因傷重不治。

救護人員到場時見周還有呼吸、但已失去意識,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,但周因頭部、胸口瘀傷,胯下左大腿內側大面積撕裂傷造成大量出血,到院時已無呼吸心跳,經搶救仍因傷重不治。

警方表示,周、黃並無酒駕,而該路口是需要兩段式左轉,當時路口的交通號誌是正常運作,但是否是因周未依規定行駛、或是黃車速過快才導致意外發生,都還需要進一步釐清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1450萬房買5年才知前租客暴斃飄屍臭 屋主氣告「凶宅」結局逆轉

►17歲長髮電眼妹「摩鐵裸身暴斃」 5男嚇丟包!3男聲押全獲釋

►快訊/黃牌重機噴飛100公尺…台65騎士趴地慘死 真實原因曝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