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業忘寫完!8歲童遭3班代「賞40巴掌+罰跪1hr」 校方:別把事鬧大

▲作業忘寫完!8歲童遭3班代「賞40巴掌+罰跪1hr」 校方:別把事鬧大(圖/翻攝微博)

▲男童當時被打到送醫治療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遼寧大連市一名8歲男童在今年4月時,因為作業沒寫完,遭到3名班代賞了40巴掌,甚至還被罰跪1小時;事件爆發後,他在家裡整整待了2個多月都不敢去學校。此外,讓男童媽媽更怒的是,這段日子校方不僅無關緊要,甚至還回應,希望不要把事情鬧大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男童媽媽張女表示,這件事已過了2個多月,但仍然沒有合理的結果。該事件爆發時,校方當時回應,「寫這些東西放在網路上,甚至讓媒體這樣報導,這樣對孩子有什麼好處?你想出國可以,但只要在中國唸書,事情鬧得越大,對孩子影響就越大。」

據了解,男童當時因為社會課作業沒有做完,中午在學校老師辦公室被裡,被3名同班同學毆打,並且下跪長達1個小時40分鐘,不僅臉頰紅腫,連掌印都清晰可見。

▲作業忘寫完!8歲童遭3班代「賞40巴掌+罰跪1hr」 校方:別把事鬧大(圖/翻攝微博)

▲男童被霸凌至今已2個多月,他卻不敢去學校。

自從兒子出事後,就變得十分膽小,張女甚至幾乎將工作停止,和家人輪流照顧、陪伴他。事後,張女一家人到大連市教育局投訴,但工作人員則表示,這件事他們管不了,投訴只能去甘井子區教育局。

張女表示,「我孩子被打已過了2個多月,學校和教育局都沒有給出明確處理意見,雖然兒子也想回到學校上學,但又不願意見到老師和同學,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。」最後,張女只好幫兒子辦轉學,只求孩子能轉學到一個在教學質量上,不比之前學校差很多的學校。她無奈地說,該間學校校長曾說過,已進行內部處理,但結果不能告訴她,因此至今什麼都還不知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