免費試聽30天!LINE Music預計7/10上線 可自訂LINE語音來電鈴聲

▲首波開放30天免費體驗 李玟CoCo代言LINE MUSIC。(圖/LINE台灣提供)

▲LINE MUSIC首波開放30天免費體驗。(圖/LINE台灣提供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LINE台灣今年3月在「LINE CONVERGE 2019」活動,宣布旗下串流音樂服務LINE MUSIC,將正式在台上線,今(3)日宣布7月10日將舉辦記者會,正式說明LINE MUSIC的服務內容,不僅邀請到代言人國際天后李玟 CoCo到場,首波還將開放用戶30天免費體驗。

台灣音樂串流平台競爭激烈,原本就有KKBOX、Spotify、Apple Music,現在LINE Music也即將正式登台,狹帶著在台灣擁有2100萬月活躍用戶,LINE Music不僅要打造音樂串流體驗,更將發表全新個人化音樂服務,讓音樂成為最新社群語言,並將攜手眾多在地音樂夥伴,創造新的音樂產業。

▲首波開放30天免費體驗 李玟CoCo代言LINE MUSIC。(圖/LINE台灣提供)

▲李玟CoCo擔任LINE MUSIC代言人。(圖/LINE台灣提供)

根據先前的報導,LINE MUSIC將是一個提供多元音樂體驗的平台,功能包括LINE訊息通知鈴聲、來電鈴聲、編輯音樂、聊天室支援背景音樂、MV獨家首播等,不僅邀請到國際天后李玟 CoCo擔任代言人,並預告LINE MUSIC上線後,首波將開放用戶30天免費體驗。

舉例來說,LINE MUSIC不僅可以觀賞音樂會或藝人專訪直播,甚至可以下載LINE音樂鈴聲,讓用戶在接到LINE的來電時,有與眾不同的音樂響起,也可以透過所設定的音樂來傳遞目前的心情,像是可以經由聊天室分享一段喜歡的歌曲給好友,或在個人主頁裡用喜歡的音樂來代表當下的心情。

其實LINE MUSIC音樂串流服務在日本已經營運超過4年的時間,採用訂閱制付費的型態,讓用戶依照個人需求選擇適合的付費訂閱方案,像是年繳型、月繳型,還有學生族、個人、家庭共享等方案。至於台灣版的「LINE MUSIC」如何收費則將在7月10日揭曉。

▲▼LINE來電能換專屬鈴聲!「LINE MUSIC」推音樂串流服務…聊天室還有這功能。(圖/翻攝自LINE)

▲「LINE MUSIC」官方帳號。(圖/翻攝LIN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