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帶洗髪精…媽寶男硬要洗頭「神扯結局」 1萬人洗版怒搜:求正面照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20日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幫朋友po文指出,朋友在美髮店工作,遇到誇張客人,對方說自己家裡熱水器壞掉,問了洗頭多少錢,過沒多久就來店裡洗頭,不過這位客人自己帶著洗髮精,卻希望不收費,最後「結局」讓原PO氣憤又傻眼。上萬網友也洗版轟爆,「本日最扯!」

▲▼家裡熱水器壞到美髮店洗頭,誇張行徑網怒炸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家裡熱水器壞到美髮店洗頭,男誇張行徑網怒炸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,下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友人PO文內容寫道,「我從事美髮怎麼久了,第一次碰到這麼誇張的客人,他剛剛有打電話給我說你們洗髪是多少,我說200元。他跟我說他家裡的熱水器壞掉了,可以過來洗嗎?我說好。過沒多久他就來了,還帶了自己的洗髪精來,叫我可以幫他隨便洗一洗就好了,他自己吹乾……。」

「我說什麼意思?他的意思說可以不收錢嗎?我說怎麼可能,我們是打開門做生意的,我頂多算你便宜一點,他又不願意花這些錢」、「沒想到這位仁兄直接走到洗頭台,他……轉頭就給我自己洗,洗到地板全濕,洗完還自己拿吹風機自己吹乾,用好了他說謝謝老闆就走了,我當下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?還好我今天心情好,不然我會轟他出去!」

文章po出後,已引起1.3萬網友按讚,3000多位網友洗版留言,「熱水器壞掉不會用冷水洗喔」、「太扯了吧!儍眼」、「像這種的、正面照就直接po出來讓大家認識了啊!」、「這跟吃霸王餐有什麼差別?」、「怎麼什麼妖魔鬼怪都有啊!」、「當做善事吧,說不定他沒錢」、「我是老闆一定把他的頭直接插到水盆裡」、「X的,我家裡床壞了,可以借我床打砲嗎?」、「對這種人根本不用客氣,直接找警察來處理」、「腳穿愛迪達,洗頭200喊沒錢?」

原PO回覆網友留言說,後來對方因被PO照很不滿,對方媽媽甚至在店裡大鬧,還叫來警察,「這是後續(如下圖),本來我們根本不想po,只是自己朋友圈互相告知要注意,結果他居然找警察來,把我們惹火了!所以我們決定po爆廢,讓大家公評一下。」

▼事件後續,讓原PO及友人決定上網討公道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▲▼家裡熱水器壞到美髮店洗頭,誇張行徑網怒炸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