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體館長「反紅媒」 柯文哲:對假新聞非常有意見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網紅「館長」陳之漢6月23日將舉辦「拒絕紅色媒體、守護台灣民主」(反紅媒)活動,日前更預告15日邀來台北市長柯文哲一起直播,力挺反紅媒活動。對此,柯文哲15日受訪表示,跟館長交情不錯,正確講法應該是,我們對假新聞非常有意見,不管是紅色媒體、綠色媒體還是什麼色的媒體。

▲▼柯文哲出席陽明大學107學年度畢業典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▲柯文哲出席陽明大學107學年度畢業典禮。(圖/記者張榮恩攝)

柯文哲15日出席陽明大學畢業典禮後受訪時,被問到將與館長合體一事,他表示,跟館長交情不錯,上他的節目當然是可以,但是也不能限定說什麼可以講、什麼不能講,所以就有排一個時間去上館長節目。

至於是否要力挺館長的反紅媒?柯文哲說,正確講法是說,我們對假新聞非常有意見,不管他是紅色媒體、綠色媒體還是什麼色的媒體,就是這樣而已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