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宮「守護那條線」必拜!恩愛大聖公媽「背對背」 擊退越線小三

▲▼屏東百八番烏龍大聖公媽廟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▲屏東百八番烏龍大聖公媽廟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已為人夫的藝人阿翔和謝忻被爆出當街親吻,也危及阿翔與老婆Grace的8年婚姻,「防堵小三」的話題再度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。事實上,在屏東新園鄉烏龍村的大聖公媽廟以守護姻緣、斬斷小三聞名,更有獨特的「轉神像」祈求方式,幫助維繫婚姻。

相傳「大聖公媽」在世時為一對恩愛的夫妻,兩人擁有百八番的大片土地,但是因為膝下無子,便將土地過繼給一戶郭姓人家,郭家人為了感念這對夫妻的恩賜,便雕刻神像祭祀,之後據說只要生病來祈福,基本上都會痊癒,相當靈驗,於是民眾便集資蓋廟,奉祀至今。

由於大聖公媽是恩愛的夫妻,許多民眾會到此來祈求家庭或婚姻之事。一般來說,到廟宇參拜的信徒是不能隨意移動神像的,但百八番大聖公媽廟卻有獨特的「轉神像」祈福法,參拜的習俗為,夫妻若想求得感情和睦,擲得三個聖筊後,便可以移動神像,讓大聖公和大聖媽「面對面」。

除此之外,若是想要斬斷小三或小王,讓另一半不要繼續在外偷吃的話,便可在擲得三個聖筊之後,將神像轉成「背對背」,至於停留多久並無硬性規定。且廟方體諒有些信徒不好意思「家醜外揚」,在晚上也不會關門,不少人會挑深夜時段來祈求斬斷外遇。

甚至據傳,曾有小三到大聖公媽前,想要透過將神像背對背的方式,祈求斬斷男友與正宮的姻緣,但是無論她怎麼擲,就是無法獲得「聖筊」,只好默默放棄這段不倫戀,黯然離去,可見大聖公媽「維持分寸」的能力,努力守護那條「友情線」不被跨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