傍晚接愛車!他走近遮雨棚…淋慘了「瀑布區視野」秒QQ 1張圖萬人笑噴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PTT)

▲這孤單的背影……讓人覺得特別心酸啊!(圖/翻攝自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昨(20)日上午北台灣被大雨轟炸,許多機車騎士外出要停車時,都會選有遮雨棚的地方。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他本來早上就知道氣象預報說會下雨,所以特地把機車停在有棚子的地方,傍晚要牽車的時候,一看到愛車瞬間傻眼。看到照片後,其他人紛紛笑噴,「免費天然洗車」、「這台機車在拍偶像劇啊!」

這位網友在PTT的WomenTalk板上貼文「機車被淋慘了」,文中表示,他早上就知道氣象預報說會下雨,所以才去停棚子,「結果傍晚去牽車的時候,一看傻眼」。仔細看看照片,原PO確實將機車停在有棚子的地方沒錯,但似乎是停在有縫隙、或剛好是斜面底端的地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一排雨水毫不留情地洗刷著原PO的機車座墊,「雨勢」幾乎比外面的大雨還要強,地上還淹出一攤水,停在隔壁排的機車則平安無事、彷彿兩個世界。看到這畫面,讓人哭笑不得,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牽車,原PO就忍不住在文中苦笑「我剛好停在瀑布區,更慘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主人……你知道我在等你嗎?(圖/翻攝自PTT)

看到照片後,鄉民紛紛笑噴,「幫寫個慘字」、「剛剛還想說機車淋一下是會怎樣嗎,點開圖之後爆笑,抱歉」、「洗得超乾淨!加油站的強力水柱還要七八十元呢」、「停錯棚,對面那台沒事」、「機車修行中」、「遮雨棚的日月精華沖刷在愛車上,好好珍惜R」、「最慘的就是只有那個瀑布區漏水,其他都沒有瀑布」、「默哀,雨衣從車廂拿出來也濕了」。

還有人笑說,原PO停的地方根本就是SPA水療區,「快坐上去!水療!SPA」、「車子辛苦了,偶爾做做水療放鬆一下也不為過啊」、「這個是SPA水療瀑布區嗎」。其他網友則留言,「怎麼覺得你機車被雨淋的好像有點性感」、「主人,你來接我了 QAQ」、「沒有其他機車停那邊更好笑了」、「原來是水濂洞啊!我還以為是停車棚勒」。

網友也提醒原PO,被「大雨」這樣洗刷過後,機車可能要騎去檢查,「你這幾天最好去換機油、齒輪油、火星塞喔,怕有進水」、「先放著幾天不要發動比較好」、「這個不在太陽下曬一曬應該發不動」、「等機車乾一點再發動比較好喔!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