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路總局台64線施作隔音牆 外包工人5樓高墜落…送醫不治

▲▼養工處外包的連姓工人施作隔音牆,不慎從5樓高的高處墜落,送醫不治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公路總局外包的連姓工人施作隔音牆,不慎從5樓高的高處墜落,送醫不治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中山橋,接台64線快速道路往蘆洲方向的引道,24日下午2時許,發生一起工安意外,一名連姓男子(54歲)在施作隔音牆養護工作,不慎從5樓高墜落,當場沒有呼吸心跳,經送醫仍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公路總局外包廠商在台64快速道路引道施作隔音牆工程,連姓工人突然從大約5樓高的高處墜落到堤防邊,當場頭部重創沒有呼吸心跳,救護人員緊急將他送往署立台北醫院急救,仍傷重不治,這起意外發生原因尚待警方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