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外傳韓粉包圍黨部 高雄警嚴陣以待…結果在台北

▲▼  高雄市黨部       。(圖/翻攝GoogleMap)

▲國民黨高雄黨部將有韓粉要包圍遞交陳情書,最後證實是烏龍一場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’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早上返抵國門,據傳有韓粉不滿郭台銘參選總統,將包圍國民黨部要求推派韓國瑜參選,警方不敢大意加派警力巡邏,但最後證實是烏龍情資,包圍地點在「國民黨台北市黨部」。

三民第一分局表示,今天上午就有接獲民眾將包圍國民黨部遞交陳情書的情資後,立即派遣警力到場察看,但當時並無包圍情形,最後才證實包圍地點並非在高雄,而是在台北市黨部,目前提高巡邏密度,並籲請民眾冷靜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