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微波食品+飲料!紙箱內現「貼心小細節」他跪了 店員反曝辛酸內幕

▲▼7-11芙蓉門市、統一超商、超商。(圖/資料照)

▲便利商店。(圖/資料照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灣便利商店功能強大,店員業務繁多,幾乎什麼都要會,若在繁忙之中還能為客人著想真的堪稱完美。有網友日前到超商買飯吃,由於買的商品有點多,店員就用紙箱幫忙裝起來,仔細一看裡頭竟還藏有暖心的細節,讓同在服務業工作的原po相當佩服。

一名網友日前到7-11買微波食品,除了焗飯之外還買了一些袋裝小點心和飲料,店員為了怕他不好拿,就乾脆用紙箱幫他裝起來。不過讓他覺得更暖心的是,紙箱內竟然還藏有「冷熱食分隔」的小細節,為了不讓冷飲和熱食影響彼此的溫度,店員竟額外加了小紙板做出小隔間隔開鋁箔包,讓同為服務業的原po大呼太貼心,「小弟先跪了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小7店員好貼心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店員好貼心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到這貼心細節也大讚表示「太貼心了!」、「這個真的沒話說」、「很貼心的店員,這家7-11在哪想朝聖」、「這個優質服務應該滿分了」、「我上次也遇到很貼心全家店員幫我用御飯糰壓住袋裝的微波食物,避免熱氣燙到手」、「台灣小7還是很強大」、「我常遇到食物跟飲料都用網子疊超高,然後湯匙筷子吸管常常掉路上不見」。

不過也有店員現身說法,他們表示這舉動其實很正常,如果沒有冷熱分開有可能會被投訴、扣分,「本來就要,很正常」、「沒有冷熱分開服務評分會扣分」、「因為沒弄好,遇到奧客會被投訴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