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倒車「油門當煞車踩」 撞破店家水族缸&影印機全糟殃

記者蕭可正/花蓮報導

花蓮市15日下午3點左右,一名83歲的陳姓老翁駕駛自小客車,在富吉路附近倒車時,因操作不慎,車輛倒車衝進一處民宅,致水族箱、影印機、玻璃門及腳踏車等全都撞壞,現場無人員受傷,全案由警方釐清肇事原因處理中。

▲所幸該車禍並未造成人員傷亡只是財務損失不知要如何賠償 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)    

▲▼陳姓老翁倒車把油門當煞車踩,撞毀店家。(圖/記者蕭可正翻攝,下同)

陳姓老翁說,當時「倒車時誤把油門當煞車踩」,導致車輛往後衝撞店面,還好店內員工即時閃過。店家老闆娘無奈的將破碎的玻璃往外清掃,店內的機車、腳踏車、影印機也遭受波及;員工回想當時情形心中還是感到害怕直說「嚇死了」,店內的損失將向陳姓老翁要求賠償。▲老翁將店家玻璃影印機重機腳踏車等撞得稀巴爛。(圖/記者蕭可正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