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鞭聖者清壇!他狂跳眉猛被巴頭…嫂嫂臉發白冒汗 「溫柔女聲」神救援

▲他幫「清壇」眉頭狂跳被連續巴頭…女聲:速畫安胎符 劇情發展超好笑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網友用金鞭聖者施法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網友在臉書回憶,幾年前去朋友住家要幫忙「清壇」再請神登轎,由於清壇時要「開鞭」,用金鞭聖者(獨角騰蛇大聖者)打到第3鞭時發現朋友嫂嫂臉色發白,接著被帶來的神明巴頭說,「信女已身懷六甲」,開鞭傷到胎兒了。於是網友趕緊聽從神明指示進行「安魂定魄」,中間因為不專心還多被巴了一次頭。有趣的靈異事蹟引來網友留言,「巴的很有畫面」、「我大笑」、「愛娘娘。」

網友在《靈異公社》發文說,當時帶著自己殿內主公的小法團到朋友家,在「敕聖者」時,突然感到眉頭狂跳,開鞭打一下時,眉頭跳得更厲害,但仍然不疑有他,直到第三鞭時,他忽然看見站在門口觀看的朋友嫂嫂,臉上蒼白無血色還狂冒冷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他幫「清壇」眉頭狂跳被連續巴頭 女聲:速速畫安胎符 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網友在臉書分享有趣的神明顯靈過程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原PO說,自己當下趕緊暫停儀式,問過朋友嫂嫂的情況後,只知道是肚子痛,但不知道原因為何,直到突然感到被人從腦後巴頭,才聽到冥冥之中有一個很溫柔的女聲,「信女已身懷六甲,爾方才開鞭已傷胎兒,速速開符安胎。」原PO一聽便趕緊從案桌下取出符紙、毛筆和硃砂,卻想起自己沒學過怎麼畫安胎符。

這時原PO又被巴了一下,同樣的女聲要他把手放鬆借給祂,於是原PO的右手就自己畫起安胎符,還翹起小拇指。原PO說,當時心想,在大家面前翹著小拇指,「以後有什麼臉見人啊」,結果左手又不聽使喚,拿起放在一旁的七星劍狠狠打在右手上,接著又聽到女聲要求專心一點,「我聽得出來那語氣有發火的味道。」

原PO表示,符開完後,身體又不受控制地把畫好的安胎符化在清壇用的淨水裡,「然後端著淨水,踩著蓮花步到朋友嫂嫂面前」,旁人會出意思後把水接過去灌入女方嘴裡,「灌完後,我的右手又自動被操控,在朋友嫂嫂的肚子上開一道安魂定魄的符。」原PO說,完成之後自己就瞬間往後倒,並聽到女方報上聖號,原來是自己殿內的玉皇三公主娘娘,「TMD原來公主娘這麼兇悍」。

網友看完紛紛直呼,「我笑了」、「巴得很有畫面」、「好神奇哦」;也有人分享自身經驗,「有身孕的人真的要遠離」、「我也常被媽祖巴」、「我也被敕過,原本有機會有寶寶,敕之後就都沒有了。」

有網友提到朋友的親身經歷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▲▼他幫「清壇」眉頭狂跳被連續巴頭 女聲:速速畫安胎符 。(圖/翻攝自靈異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