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看到郝龍斌就要打?余天稱「情緒話」:見一次打一次會打不完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談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摑一事稱「官逼民反」,引來民進黨參加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的余天直嗆「以後我叫人看到你就打」。對此,余天23日下午拜訪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時解釋,這是情緒話,如果真見一次打一次會打不完。

▲▼丁守中港湖出發收復台北團結誓師大會,郝龍斌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國民黨副黨主席郝龍斌。(資料照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余天拜訪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余天23日拜訪新北市議會民進黨團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針對鄭麗君遭打,郝龍斌22日晚間表示,這是因為官逼民反。民進黨齊聲譴責暴力,但一連串文化刨根洗腦、去中國化,數典忘祖,不是另一種「不見血的血滴子」?更是思想上的暴力霸凌,「上周,民眾包圍肉圓辣椒哥,登門教訓他,為什麼?因為民眾對這種事積怨已久、忍無可忍。」

對於在直播中嗆聲「看到你就打」,余天23日指出,郝龍斌在政壇這麼多年,竟然跑去挺一個打人的人,他當下聽到消息,忍不住說要「見一次打一次」,這是情緒性發言,「見一次打一次打不完,不會啦!」

余天認為,去蔣化有歷史淵源,就像國父孫中山創立中華民國,沒人說要把肖像撤掉,不管政黨傾向為何,出手打人就是不對的行為;至於被郝龍斌轟違反民主價值,不適合做候選人,余天回擊,他只是嗆聲就被說成這樣,那他去挺打人的人,就叫做民主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