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吵架警到場處理! 妙齡女突崩潰轉身9F跳下「頭顱破裂」慘死

跳樓示意圖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▲雙方同居、經營日租套房,沒想到女子竟會酒後輕生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達志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發生跳樓自殺事件,一名邱姓女子與何姓男友爭吵,沒想到當警方到場調解時,卻藉口回到房間,結果就從9樓陽台往下跳,當場頭顱破裂、腦漿四溢慘死;至於詳細情形還有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警方調查,何男(37歲)下班返家與同居人邱女(31歲)發生爭執,吵到報警處理,沒想到當員警準備進屋調解勸雙方冷靜時,邱女居然以回房拿東西為理由離開客廳,過沒多久眾人就聽見一聲巨響,往下探頭看就看見邱女冰冷遺體倒臥在大樓地板。

警方初步了解,邱女當時有喝酒,雙方原本要出門與朋友喝酒,但當下又聽到何男提到關於前妻、前女友的名字,導致長期積怨已久,才會情緒崩潰跳樓輕生,目前已經連絡家屬處理後事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精彩新聞】

婦鐮刀追砍小孩!警救援「傷口深見骨」 網氣炸:一句XX病就沒事?

「下面氣不通」哄騙女信徒做10分鐘! 神棍:未婚夫住院都是X到妳

愛的抱抱「下體磨蹭小護士」 院長強摟襲胸:不要讓別人知道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