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母18條通緝被捕7歲兒大哭 淚擁「爸爸去上班,以後好好做人」

父母揹18條通緝帶3子女流離4年。(圖/東森新聞) 

▲隆男被捕時叮嚀兒女以後要好好做人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49歲的隆姓男子與34歲的陳姓妻子兩人各揹9條通緝案,因為害怕暴露行蹤,連帶3名年幼的子女去打疫苗都不敢,直到本月5日於桃園中壢落網,他見到孩子們不想分開而大哭的模樣,才後悔直說,「爸爸要出去上班,你們跟著警察叔叔,不要吵,以後要好好做人,知不知道?」

隆男與妻子在2013年到2014年間佯裝成知名公司的高階主管及秘書,向仲介假裝要看車或買房,再推稱忘記帶手機想借用一下,並趁機將手機、電腦等3C產品偷走逃逸,短短2年就各自因為詐欺、竊盜等罪揹上9條通緝案,總計18條。

夫妻倆擔心暴露行蹤會挨罰,只好帶著3名年幼的子女到處躲藏,這一躲就是4年,直到兒子7歲了仍沒有開始上學,被台北市政府依法通報同時啟動社會安全網,才在桃園中壢的租屋處落網。社會局人員也到場將男童及他的兩名妹妹帶離安置,後續也會協助就學。

父母揹18條通緝帶3子女流離4年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隆男與妻子佯裝要買車或買房,再趁機偷走仲介的手機、電腦。

但讓警員們鼻酸的是,夫妻倆被捕時孩子們都很不捨,雖然他們並不知道爸媽為什麼會被帶走,但隱約察覺應該是做錯事,忍不住當場哭了起來。先被帶走的隆男見狀也很難過,蹲下來緊緊抱著孩子們直說,「爸爸要出去上班,抱一下,你們跟著警察叔叔,以後要好好做人,知不知道?」

無奈再多的叮嚀也無法彌補過錯,隆男與妻子訊後被警方依竊盜、詐欺、偽造文書等最解送至新北地檢署歸案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