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高3死車禍肇事駕駛起底 無照、衝撞警車PO臉書炫耀

▲李姓駕駛釀2死,還在臉書上炫耀無駕照,11月間還因掛失竊車牌衝撞警察,遭人起底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李姓駕駛釀3死6傷,還在臉書上炫耀無駕照,11月間還因掛失竊車牌衝撞警察,遭人起底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記者黃孟珍/苗栗報導

9日清晨在中山高銅鑼段釀3死6傷的肇事李姓駕駛,還遭網友起底,指稱上個月初在苗栗市無照騎車、逆向行駛還懸掛失竊車牌,警方發現有異,尾隨跟蹤進行盤查,李姓駕駛一度假裝配合盤查,卻在停靠路邊等警方停妥機車時,突然加足油門衝撞,結果自己反而失控倒地被機車壓住。

▲李男11月初在苗栗因掛失竊車牌,遭警方盤查,一度衝撞警方,結果被自己機車壓住被逮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李男11月初在苗栗因掛失竊車牌,遭警方盤查,一度衝撞警方,結果被自己機車壓住被逮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李男也曾在6月間在臉書PO文,內容為警方加強取締酒駕及危險駕車新聞,還向臉友炫耀自己也是無照上路,並貼出改裝機車排氣管的照片,高調炫耀自己改裝機車、無照駕駛的情況。還在留言處寫「不要給他害怕」、「08也無照啊」、「我已經很多張了,沒差」,態度相當的囂張。

▲李姓駕駛也曾在臉書上高調炫耀改車、無照駕駛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李姓駕駛也曾在臉書上高調炫耀改車、無照駕駛 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