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上最狂40張餐券免費送!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馬上吃原燒、王品

▲ETtoday新聞雲App送餐券。(圖/取自王品集團)

▲許願大清單開出來,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來滿足吃貨們的終極幻想,冬季送你40張美食餐券。(圖/翻攝自原燒粉絲團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年末想要什麼?許願大清單開出來,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來滿足吃貨們的終極幻想,無論是肉控、鐵板燒控,冬季免費打牙祭送出共40張高檔美食餐券,只要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於11月30日(日)至12月27日(四)就有機會獲得最狂餐券,快揪另一伴、好友立馬抽。

冷冷的冬天,接近年底聚餐大檔,各家燒肉、火鍋美食大排長龍,打開新聞雲App許願池,王品集團旗下餐廳一次滿足你的味蕾!時尚鐵板燒「夏慕尼」相信大家不陌生,每道主餐都令人念念難忘,鮮嫩鴨胸或是厚熔岩起司牛排,鹹香交織口感是聚餐的選擇之一,現在還有銷魂和牛宴讓你吃到爽,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要送出10張餐券。

►►下載App,立馬抽王品集團餐券

▲ETtoday新聞雲App。(圖/ETtoday新聞雲製作)

除了鐵板燒,愛吃肉的民眾當然別忘記「陶板屋」多汁不柴的肉塊,包捲著生菜一口咬入,滋味實在銷魂!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大手筆送你20張餐券,不用花錢上餐廳,只要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就有機會得到。另這次ET「許願池狂歡月」不僅天天送你100美式熱咖啡,「王品牛排」是許多長輩心目中的最愛,歲末年終想犒賞父母的辛勞,帶他們一個燈光氣氛優美的餐館,滿滿心意拉近親子間的距離,限額10張餐券一樣讓你抽。

▲ETtoday新聞雲App送餐券。(圖/取自王品集團)

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,快把王品牛排餐券帶回家。(圖/翻攝自王品粉絲團)

▲ETtoday新聞雲App送餐券。(圖/取自王品集團)

▲歲末年終享美食,快下載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抽餐券。(圖/翻攝自夏慕尼粉絲團)

身為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的忠實讀者一定不陌生,「許願池狂歡月」活動從11月30日(日)至12月27日(四)止,讀者天天上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瀏覽新聞,頁面會不定時出現「心願小物」,每天搜集該日小物一個,即完成1次日任務,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日任務,完成越多次就有機會喝到7-11熱美式;另外,當周完成4天(含)日任務,即共蒐集小物共80個,就能擁有當週週抽的抽獎機會,例如當日蒐集20個心願小物後,當週再完成蒐集60個,即可擁有週抽資格。

►►下載App,立馬抽王品集團餐券

《ETtoday新聞雲》App周周讓你抽美食餐券,陶板屋、王品牛排、夏慕尼套餐一次齊發,好消息快點相報給好友們,2019年底送最多的活動,天天滑App,給你拿不完的精美好獎。

App贈品表(圖/Ettod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