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歲少女被5惡少脅迫賣淫 「退貨」後遭虐打肢解藏屍

15歲少女被5惡少脅迫賣淫 「退貨」後遭虐打肢解藏屍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新京報》)

▲少女失蹤長達2個多月,被尋獲時已身亡多時。(圖/翻攝自大陸《新京報》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陝西一名15歲少女9月離家後下落不明,家屬心急上網尋人,沒想到近日找到時卻已成一具死屍,原來少女離家後便遭5名同齡男子脅迫賣淫,但嫖客不滿意,就被6人輪流虐打致死後肢解藏屍。

15歲少女劉雨(化名)9月22日晚間6時,突然告知家人,有同學要向她借書,出了門後便從此消失,家人四處找人卻沒找到,10多天後只好報案並在網上發布尋人訊息,直到本月20日,警方突然帶他們到殯儀館認屍。劉雨的父親表示,「屍體被分成了幾塊,又做了DNA檢測,現在結果還沒出來。」

家人認屍後的隔天,網路上傳出消息,指劉雨離家後隔天,被楊男、白男、賀男、張男、喬男等5人,強押到金鵬商務賓館賣淫,因為嫖客不滿意,又被5人帶到楊男叔叔家中,強脫掉衣服後用皮帶、磚頭、拳腳等方式虐打好幾個小時,隔天5人發現被害人死亡後,把事情告訴李男,共6人一同將對方分屍後,再將屍體埋在附近的一處牆角裡。

劉父向警方查證消息是否屬實,獲得警方證實為真,目前已擺捕到犯案的6男,年齡皆在14歲至17歲間,他們已交代案發經過並指認了埋屍地點。劉女的母親則透露,女兒曾在半年前向她提過楊男、李男的名字,知道他們會在QQ上聊天,但不知道聊天內容。案件目前仍在進行調查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