秤重36元!3支玉米「去尾數俗俗賣」收攤 阿桑嫌棄:怎麼那麼貴

▲秤重36元!3支玉米「去尾數俗俗賣」收攤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看起來超肥美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玉米攤老闆日前下午準備收攤時,有位阿桑挑了3支玉米,秤重價格為36元,他殺必俗算30元,沒想到對方卻嫌貴,甚至質疑他連同盆子一起秤重,不禁怒喊「一支10元到底是多貴啦!真的很讓人火大!」

「妳是幾百年沒吃過玉米了,呷米恩災米價嗎?」老闆在爆怨公社po文問道,經營小本生意的他,一斤玉米賣60元,多年來從未漲價,當天下午準備收攤時,一位阿桑挑了3支玉米,他海派去掉尾數,收她30元,結果對方愣了一下,驚呼「現在玉米怎麼那麼貴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闆聽完傻眼,更生氣的是,阿桑還懷疑他有小動作,讓他很想回嗆,「一支10元到底是多貴啦!就算沒便宜給妳,一支平均才12元是貴到哪裡?就算比較大支的玉米秤起來也很少會有超過20元的,到底是有多貴。

對此,網友們一面倒挺老闆,紛紛回應「老人就是喜歡嫌貴,愛貪小便宜」、「她想要玉米筍啦」、「很便宜了,我兩周前買兩支生的黃玉米就50了」、「她希望你直接送她吧」、「我剛買了6支130」;另外,也有許多人看完忍不住嘴饞,直呼「在哪賣,看起來好好吃」、「突然也想吃玉米了」、「好想吃紫玉米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