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年前價格!雲林虎尾乾麵20元有滷蛋 婆婆:讓學生吃飽

▲雲林虎尾這家麵店價格超便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雲林虎尾這家麵店價格超便宜,婆婆說是希望附近的學生來用餐都能吃飽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雲林虎尾有一家麵店,所有的品項都在30元以下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貼出這家小吃店的菜單,滷肉飯、乾麵和湯麵都只要20元,湯品全部10元,最貴的黑白切也只要30元。網友們看到這個菜單簡直不可置信,直呼這根本是20年前的價格。

▲雲林虎尾這家麵店價格超便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友貼出麵店的菜單,價格便宜到不可置信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說,這家店在虎尾科大附近,婆婆經營的目的不在於賺錢,只希望客人可以吃飽、吃得開心,他自己點了一碗乾麵、一碗粉腸湯和一盤黑白切,全部吃下來只要60元,乾麵裡還附一顆滷蛋和一塊滷豆腐,粉腸湯的大腸也是裝得滿滿的,黑白切則有豬肝、豬肚等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▲雲林虎尾的麵店超便宜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乾麵有青菜、滷蛋還有滷豆腐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看到這麼便宜的價格都驚呼連連,「這20元乾麵也太多料了吧」、「快叫婆婆調價啦,太亂來了」、「婆婆真的做公益的」、「這賠錢賣了」、「佛到炸掉的價錢」、「婆婆的用意是讓學生吃飽,不是要生意興隆」、「這不是沒賺,這是倒貼吧」、「其實婆婆賺的是功德」。

也有不少網友擔心店家被公開,婆婆的工作量會變太重,「請大家不要一窩蜂吃吃垮婆婆的愛心」、「拜託一下,留給真正需要的人」、「如果經濟上沒有太大負擔,就留給需要的人吧」、「記得有去吃的主動收拾跟清洗餐具」、「別讓婆婆太累啦」、「生活還過得去的,就不要去增加婆婆的負擔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