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防跟拍5大招曝光!小英隨扈「特勤級偷情」 讓記者洩密

圖文/鏡週刊

曾任總統府首位女武官的空軍已婚上校陳月芳驚爆不倫戀醜聞!「小王」是小陳12歲的總統貼身隨扈王盈凱。2人遭直擊一同搭車進入新北中和山區摩鐵共度春宵,2人「睡好睡滿」直到隔天中午才退房。更厲害的是,他們2人為了要掩飾偷情,發揮軍中所學使出「特勤級偷情防跟拍5招」。

為了掩飾偷情,王盈凱不只大費周章的在醫院和女伴會合,還避免信用卡牽帳留下記錄,在摩鐵入口處直接以現金付房費,完成開房手續車子緩緩駛入,整晚車子都未駛出,一直到隔天將近12點才退房離開。退房後王盈凱先把車開回雙和醫院停車場下地五樓,特地在沒有車位的柱子角落旁暫停,待女伴下車後才離開。

而女伴陳月芳警覺性也相當高,不僅在停車場內就不斷注意身旁動態,在開車時還不時變換車道,發現被跟拍時還特地繞進木柵服務區試圖逃離,最後甚至停在路邊直接反拍記者的車。

王盈凱不愧身為總統隨扈,受過最嚴格的特勤反跟蹤訓練,只可惜用錯地方,且道高一尺、魔高一丈,最後還是被摸清偷情模式。鏡週刊整理出王盈凱、陳月芳的特務等級防跟蹤5大招式如下:

 

第1招:移形換影

陳月芳總是會先把車停在雙和醫院停車場B4,再到B5搭王盈凱的車,一同前往摩鐵;回程同樣由王開到B5,陳再走到B4取車。今年6月8日,本刊曾尾隨王駕車進入雙和醫院停車場,但當時不熟悉該停車場車牌辨識系統,在等待時被王溜走。

陳月芳把車停在雙和醫院停車場B4,再到B5搭上王盈凱的車。

陳月芳把車停在雙和醫院停車場B4,再到B5搭上王盈凱的車。

 

第2招:地處偏僻

2人精心挑選位於中和偏僻山區的偷情摩鐵,只有一條聯外道路,夜間若有車輛尾隨可立即察覺。

偷情摩鐵位於偏僻山區,只有一條聯外道路。

 

第3招:死角下車

王盈凱9月12日回到雙和醫院停車場時,在地下4樓把車繞到角落,再透過樑柱死角掩護陳月芳下車,降低被他人目睹機會。

王盈凱把車停在停車場B5柱子旁死角掩護陳月芳(圖)下車。

 

第4招:緊盯身後

陳月芳、王盈凱都會隨時注意後方有無人跟監,9月12日陳月芳要從停車場B4走到B5時,每到轉角處都會特意回頭留意身後動態。

陳月芳隨時注意後方有無人跟監。

 

第5招:迴轉甩車

王盈凱駕車技術一流,9月6日上午,他開車到板橋中正路時突然一記大迴轉,就讓記者措手不及。另外,9月11日晚間,王開車前往摩鐵路程中,曾在山腳的中坑公園繞一圈,確認後方有無車輛跟監才繼續往摩鐵開。

王盈凱在板橋中正路上雙黃線突然一記大迴轉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特勤級偷情】提槍上陣前夾娃娃 原來是摩鐵暖身操
【特勤級偷情】群組誤傳女武官辣照 背景竟是小王家
【特勤級偷情】激情摩鐵重口味 「空中監獄」SM最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