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港潛水員下水4小時溺斃! 他船底被發現「裝備還鬆脫」

▲▼台中港驚傳溺斃意外,潛水員送醫搶救半小時仍不治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黃姓潛水員下水後溺斃,詳細情形有待釐清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,下同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輪船「恆星輪」停靠在台中港西5碼頭,14日凌晨2點多請來3名潛水員下水清理,等到清晨6點多結束工作時,僅2名潛水員上岸,卻不見第3名黃姓潛水員的蹤影,立刻派人下水,結果在船底發現黃男,將人救上岸後已無呼吸心跳,送童綜合醫院急救,最後仍宣告不治。

警方調查,黃姓潛水員和2名同事凌晨2點多清理「恆星輪」船底,3人穿著水衣、鉛袋以及咬嘴等裝備下水到4公尺深處工作,直到6點結束工作後,2名同事都已上岸,就是沒發現黃上岸,立刻下水救援。

黃男最後在船底被人發現,且空氣輸送管已經鬆脫,部分裝備也不見蹤影,被拖上岸後已沒有呼吸心跳,身體還呈現僵硬狀。他同事立刻打電話報案,將人送往綜合醫院急救,經半小時的救治仍回天乏術。

案發後,相關人員已被傳喚製作筆錄;另外,台中港務警察總隊也報情檢察官相驗,至於確切死亡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