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直播料理當「特級廚師」 自稱「煮飯最內行!」

▲▼蘇貞昌臉書直播推銷米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
▲蘇貞昌臉書直播做起料理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潘永鴻/新北報導

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臉書直播做飯,除了介紹花蓮「督旮薾部落」的紫糯米,現場還當起特級廚師做起紫糯米料理。他品嚐自己的料理,大讚「有夠好吃!」,並要網友動作快,不要錯過台灣營養又好吃的米!

花蓮玉里旮薾部落的Ka'ti牧師與蘇貞昌現場示範用紫糯米做飯,牧師表示,紫米事先一定要先泡2小時的水,煮起來才會好吃。蘇貞昌在牧師的教學步驟下,開玩笑的說「煮飯我最內行!」

▲▼蘇貞昌現場示範用紫糯米做飯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
▲蘇貞昌現場示範用紫糯米做飯。(圖/蘇貞昌辦公室提供)

在直播過程中,只見蘇貞昌一手拿著紫米飯糰,一手拿著紫米堅果漿向線上的朋友們推薦,蘇貞昌還撩起妹邀請牧師的兩位女兒一起享用。他說「吃了就會像她們一樣健康又漂亮!」

蘇貞昌表示,督旮薾部落的米不僅友善環境,營養價值又高。他說,身為阿美族的家人,一定要一起幫忙推廣原住民的好東西。他還強調,目前黑米、白米都賣光了,買紫米要趁早,不然又要搶光光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