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歌藏男神級藝人! 高校「徐匯+南光」主唱神似金曲歌王

台中西苑高中原創畢業歌《那些話》。(圖/邱正昕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2018高校畢業歌活動開跑,其中西苑高中和嘉義高工的同學,更因為外型神似男神級藝人而在網路上造成轟動。(圖/邱正昕提供&YouTube截圖。)

生活中心/採訪報導

今夏最熱血的音樂盛事「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發表會」即將在8月12日登場!不少學校的MV早已在網路上瘋傳,入選的30所高校畢業歌票選名單也在近日公佈,並於7月9日進行第二階段MV人氣票選。其中,西苑高中和嘉義高工的邱正昕、謝孟翰,更被眼尖的網友們說神似藝人陳冠希和張睿家,引起極高的討論度。(第二階段MV人氣票選7月9日開跑,先下載App準備吧)

台中西苑高中原創畢業歌《那些話》,作曲為陳柏鈞、鄭家明、曾琬婷,作詞為邱正昕、曾琬婷。主唱謝亞岑用青澀、稚嫩的嗓音唱出在校3年的高中時光,讓人一聽彷彿捲入青春的漩渦,無法自拔;此外,擔任Rapper的邱正昕也在這首輕快中板的歌曲裡,加入了現今流行的嘻哈饒舌元素,為整首歌添加了不少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西苑高中原創畢業歌《那些話》。(圖/邱正昕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 

▲台中西苑高中原創畢業歌《那些話》的參與團隊。(圖/邱正昕提供。)

台中西苑高中原創畢業歌《那些話》。(圖/邱正昕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邱正昕是校園的風雲人物,外型神似陳冠希。(圖/邱正昕提供。)

西苑高中的同學在4日將作品上傳到YouTube並註解,「這首歌,那些話,還有平時再平凡不過的畫面,盼你想起時...心中都能嚐到一絲青春的酸甜。」歌曲想傳達的概念是,希望同學們未來不管畢業多久,只要一聽到這首歌,就能喚醒在學時的青春回憶。邱正昕說,「我們從學測完後就開始規劃,都只用午休時討論,整首歌曲大約製作了2個多月。」(第二階段MV人氣票選7月9日開跑,先下載App準備吧)

而嘉義高工的原創畢業歌曲為《翼途》,作曲為謝孟翰、陳韋孜、鄒明真,作詞為謝孟翰、張照昆、呂宛真。與其他高中不同的是,這首歌曲的演唱人多達10位!整首歌想傳達的是,即使未來可能會遇到很多困難,但也要勇敢地向前大步邁進,不要害怕迷失方向;只要想起這首歌,就能張開青春的翅膀飛過絕望。嘉義高工的同學表示,「一顆星星它多閃亮,但它還是掛在天上,亮著光發著燙自信的散發光芒。」

 徐匯中學與南光高中的主唱金語鴻、周承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充滿書生氣息的謝孟翰外型神似張睿家。(圖/YouTube@嘉義高工107級畢聯會截圖)

以上這2首原創畢業歌,都唱出了屬於自己的青春年代。《那些話》和《翼途》在YouTube上目前已累積了超過上萬次的觀看次數,其中2校各別擔任Rapper的邱正昕和主唱謝孟翰,更是因為外型神似男神級藝人「陳冠希」、「張睿家」,而在網路上引起高度關注。

▲西苑高中畢業歌MV。(影/取自Youtube@鄭家明)

▲嘉義高工畢業歌MV。(影/取自Youtube@嘉義高工107級畢聯會)

另外,徐匯中學與南光高中的主唱金語鴻、周承翰也是校內的風雲人物,這次受邀拍攝學校畢業歌的MV,因為撞臉金曲歌王李玖哲和今年入圍金曲男歌手的宋念宇(小宇)意外獲得不少關注。 (第二階段MV人氣票選7月9日開跑,先下載App準備吧)

徐匯中學與南光高中的主唱金語鴻、周承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徐匯中學畢業歌主唱之一「金語鴻」,外型神似歌王李玖哲。(圖/Youtube@徐匯中學第五十屆畢聯會截圖)

徐匯中學與南光高中的主唱金語鴻、周承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南光高中周承翰外型神似宋念宇(小宇)。(圖/Youtube@YU-CHUAN LIN截圖)

 ▲徐匯中學畢業歌MV。(影/取自Youtube@徐匯中學第五十屆畢聯會)

 

▲南光高中畢業歌MV。(影/取自Youtube@YU-CHUAN LIN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