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D奶網紅直播「上空」秀嫩乳 自爆:好啦,我是男的啦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21歲D奶嫩模Betty羽沫曾公開徵求100男挑戰「口爆百人斬」,之後成為高人氣網紅,活動邀約、代言不斷。她19日再次替一間廠商開直播賣錶時,福利大放送秀碗公奶與粉絲互動,結果卻被酸民質疑她整形、隆乳全身塑膠,氣得她回擊酸說:「對啦、對啦,我是男的啦,我有去泰國變性啦!」

現年19歲的陳倩倩(羽沫,又名王譯嬋)是捷克論壇女模,經常在臉書、IG分享大尺度性感照、作風大膽嗆辣,曾經在臉書公開宣稱要挑戰「口爆百人斬」、「肢體殘障人士優先」等語,加上露點照、性感影片外流等,讓她一夜收到上萬封私信,當時還引發了社會討論。

羽沫(圖/翻攝愛鵬馳國際公司粉絲專頁)

▲「口爆百人斬」爆紅的D奶嫩模Betty羽沫。(圖/翻攝愛鵬馳國際公司粉絲專頁)

隨後2017年8月她又在直播平台「SWAG」與另一名女直播主筆戰,並在臉書酸對方是「高級妓女」、「伴遊小姐」、「陪睡的高級S妹」、「跟許多大戶滾床單」等語,甚至私訊要求道歉,結果被對方一狀告上法院,她也因為沒有出庭遭到法院通緝,直到警方上門找人她才狼狽被逮。

羽沫日前開始在「臉書」開直播拍賣商品,跟粉絲互動時就承諾說,「600人,羽沫要給大家驚喜喔!」結果她就福利大放送秀碗公奶,僅用星型胸貼遮住重要2點,但也因此引來了酸民諷刺說:「好硬」、「都不會抖」、「超假的」、「塑膠味好重」等語。

羽沫看見了酸民留言後,個性好強的她也直接回擊說,反嗆說「對啦、對啦,我是男的啦,我有去泰國變性啦!」而且也有許多力挺她說:「人家也只是想來賺點錢,不喜歡就別看,何必要這樣罵人呢?」、「愛看又愛嫌,這不是酸民,什麼才是酸民。」、「不爽不要看啊,要看又要嫌?你精神分裂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6張神圖秒懂做愛、打炮的差別

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