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2點叫麥當勞 取餐風大一吹「鐵門反鎖」...大學生淋豪雨崩潰!

半夜2點拿麥當勞外送 台南雨大「風一吹鐵門關上」(圖/翻攝PT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男大生出門領麥當勞歡樂送,不料遭「怪風」反鎖租屋處門外。(圖/翻攝PTT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熱帶性低氣壓「凱米」15日上半天籠罩南部,同時帶來豐沛降水,從深夜到上午雨下個不停,直到中午時分才從台東出海。就在今日凌晨2點半,台南一名男大學生下訂麥當勞歡樂送,才剛踏出家門領取,忽然一陣強風吹拂身後鐵門反鎖,只有手機在身的他,就這麼在雨中崩潰等了2小時。

台南男大學生15日凌晨2點半在PTT發文,表示半夜肚子餓,於是上網叫了麥當勞外送,不久就接到歡樂送來電,滿心期待走出租屋處。不料,正在取貨付款同時,風雨交加的深夜,忽然一陣強風吹來,身後鐵門就這麼關上、反鎖,「現在跟我的大薯在外面淋雨,該怎麼辦啦幹!」

儘管時間是深夜,線上仍有許多熱心的網友,給了各式建議,甚至溫情陪伴,「先吃大薯啊!冷了就不好吃了」、「去麥當勞睡覺等鎖匠開店」、「幫QQ,下次記得帶鑰匙R」、「鎖匠有24小時的吧,看你願不願意花錢而已」、「你身邊有沒有一字起或繩子」、「都沒人在看世足嗎?叫叫看啊」、「找鎖匠或是按鄰居電鈴,請對方幫忙開一下。」

半夜2點拿麥當勞外送 台南雨大「風一吹鐵門關上」(圖/翻攝PTT)

▲男大生買了一袋麥當勞當消夜,本該在凌晨時分好好享用。(圖/翻攝PTT)

網友的關心湧來,男大生陸續回應,表示一開始就有試著按門鈴,不過裡頭沒動靜,窗戶看進去一片漆黑,似乎沒有鄰居是醒著的。另外,出門拿食物很倉促,穿著背心、短褲沒帶鑰匙,身上只有一支手機,外頭又下著大雨,想去網咖休息都無法。

「吃不下,一口薯條一口雨水」,許多網友要他冷靜,先把麥當勞吃一吃,但在雨夜坐困外頭,又怎麼有心情?更慘的是,到凌晨3點手機電量剩12%,外頭風雨不小,他又是窮學生捨不得花錢找鎖匠,持續回覆網友留言下,到3點56分時只剩最後1%電力,之後便完全沒了音訊,讓眾人焦急不已。

約莫過了1小時,男大生再次上PTT報平安,興奮宣布終於回家了,這段時間爬牆也爬了,鐵絲開鎖也試了,怎樣都進不去,最後只好用擾民大絕招,「按了半個小時電鈴,才有好心鄰居來開門,幹!」他說,沒想到為了一份麥當勞餐點,竟在外頭淋雨吹風2小時,薯條都軟掉了,「謝謝剛剛幫我想辦法,以及看我笑話、陪我看幹話的八卦鄉民,我要來去吃冷掉的麥當當配影片了。」

▼困在門外2小時,夜裡只有大風大雨,好在網友暖心陪伴。(圖/翻攝PTT)

半夜2點拿麥當勞外送 台南雨大「風一吹鐵門關上」(圖/翻攝PTT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