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7歲尪在外睡遍女人!佛系妻心死簽「不抓猴」 渣男卻拒絕了

▲放任尪在外睡遍女人! 佛系妻簽「不抓猴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▲人妻簽合法外遇同意書,讓花心老公自由飛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一名人妻結婚10年,由於小她7歲的老公慣性出軌,早已睡過數不清的女人,讓她心灰意冷,乾脆簽一份合法外遇同意書,讓對方想怎麼玩就怎麼玩,沒想到丈夫硬是拒絕,還酸她太無聊;而對於不走上離婚一途,人妻感嘆,「事情太複雜,三言兩語說不完,總之我是被他捏在手裡糟蹋著。」

這位人妻10年前就能允諾,自己過了44歲,便不會再管老公的感情生活,一切隨他安排,她在爆料公社緩緩說道,「這10年風風雨雨,早就磨碎了當初山盟海誓,他也早就劈腿到我都記不清楚到底是睡過多少個;即使最後他說,只有我對他最好、最真、最愛他,但也不過是曾經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放任尪在外睡遍女人! 佛系妻簽「不抓猴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人妻表示,他倆現在工作、生活密不可分,「卻越來越只有一種想把他當蟑螂,用拖鞋一巴掌打死,然後還黏在牆壁上吊著,一隻腳還在抽搐的那種恨,他對我也大致如此。可是很機車的是,他每晚還要我履行夫妻義務,所以我左思右想,乾脆給他一份合法外遇同意書!

令原po費解的是,她給出協議書,但大老爺就是不爽簽,還說她很無聊,脫褲子放屁之類的話,「我是真心想放手,讓他自由去,他也根本不必擔心我會嫉妒、吃醋、抓猴什麼的。給他一張免死金牌,讓他少爺愛怎麼玩,就怎麼玩,這樣也錯了嗎?」

▲放任尪在外睡遍女人! 佛系妻簽「不抓猴」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人妻接著抱怨,「我都46歲了,經不起他每晚要我像伺候皇帝老爺似的伺候他,我累了,而他才38、39歲,正值狼虎之年,我本有心求子,可是後來看了醫學報導,說40歲以上女人想自然懷孕的機率只有百分之5,心灰意冷之餘,我忍不住更怨他三番四次逼我墮胎,氣得我流產,如今真想懷個孩子,老天爺已經不願意再給了!」

面對複雜的情感糾葛,許多人不願多作評論,但還是有不少網友看不下去,怒回「是妳在糟蹋妳自己吧」、「感覺是妳自己離不開他,不然就是為了錢,否則沒理由不離婚」、「父母辛苦養妳,是給人糟蹋用嗎?」、「一廂情願,兩個人都有問題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